第十部 脱胎换骨 737、妖风飘白日,遁影逐车流

饭店的“公关”工显做很不错,乐的候,已经有两辆客停在外面了。有不少人站在饭店外的场院原野中抽烟说话,饭店的桌子几乎全满了。见又了一辆车,有一位司机很配合的从屋走招呼乘客车了,很快又空不少桌子。

乐坐点了一盘笋干炒、一汤有一碗米饭,他倒不是因饿,就是尝尝的饭菜,通饭菜其实品不少东西,有人许不注意或者察觉的不是很清晰。它包含了风土人情、手艺,食材所携带的气、从生长直至端桌所沾染的气息。

同的东西,现在不同的方、经不同人的手,感觉是不同的。

乐吃饭的候,外面又了一辆客,很快所有的桌子又满了。他吃完并有在桌边久留,让方了外面。很乘客言,在饭店餐消费是偏贵的,更人是站在外面有进吃饭,片荒郊野外显很热闹。有人在空玩三张扑克牌猜猜的戏引旁观者注,是一骗人的赌局,但显者很少。

乐着一切,印入元神皆是见证,他莫名有超感,就像在着一幅随衍变的鲜活画卷,他本人在画卷中。就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6、同乘鱼龙混,坐处即人烟目录+书签738、忽闻儿啼声,魍魉归山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