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39、幽怀谁共语,路远阔音形

云端午求确实太唐突了,妖物本命玄牝珠怎轻易给人呢,更何况是初次见面的陌生人?乐却呵呵一笑,张口轻轻一吐,面前三尺处浮现一枚滴溜溜旋转、半透明朴实无华的圆珠,并非收存左右臂曲池中另两位妖王的玄丹,就是他己的本命玄牝珠。

云端午既此熟悉妖物,分辨清楚,乐仍站在原形容不改,的的确确就是人身玄牝妖丹!云端午目露惊叹色,拱手长揖:“果是总,恐怕无人冒充您!……谢总坦荡,令我眼界,日必有再见期。我且告诉总一句,方才杀人,我根本就那妇人妖修。”

云端午走了,就朝着方才那女子所的镇子方向;乐重新路,施展神行法往另一方向,十万山在远方。旅途中偶遇云端午,年轻人修高超、眼力不凡,却透着十分的诡异或者说奇特,有很方乐搞不明白,且此人有回答乐太的问题。

他最说的那句话有些怪,什叫“根本就那妇人妖修”?若按一般修士的习惯,往往说:“我根本就人,不是妖孽已!”云端午说话的语气完全是反的。

乐穿越山野的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8、忽闻儿啼声,魍魉归山丘目录+书签740、他乡逢陌客,形容竟相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