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40、他乡逢陌客,形容竟相识

靳晓夜的神情更激动了:“总记我的名字!其实我那是万变宗考察的,同是参观习,体悟妖修在人间红尘中安身立命修行,谢万变宗给了我那的指引……吴燕青前辈了一梦湖蛙饭店,我回了一同福风味饭店。”

乐点头:“你真是见什什呀。”

靳晓夜:“是的,我了几特色菜呢,人做,是我的独特风味,回头客非常。”

乐又问:“我方才见两位妖修同走入,难你在此又结识了很妖修,今搞聚吗?”

靳夜才回神:“哦,确实有聚,叫沙龙叫Party。有一位著名的妖修者今了,是同荣耀,熟识的妖修请他给讲讲世间的情况,Idea很有创意,机难。刚才人已经齐了,我正准备收拾东西关门呢,总进了,更令蓬荜生辉!……快请,总快请楼,我给您介绍一批妖修同,他见您一定兴奋的尖叫的!”

乐微微皱眉:“靳晓夜,你从哪儿的说话?”

靳晓夜:“最近刚刚的,总了就清楚了,Party已经始了。”

乐随靳晓夜楼,一间包间,一打门乐就意识了,是在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9、幽怀谁共语,路远阔音形目录+书签741、高禽叹野雀,自命鸿鹄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