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41、高禽叹野雀,自命鸿鹄游

渐渐的乐听明白孔琦的法了,他见颇傲的妖修,比毕方就曾不世其他的妖修、不屑与伍。孔琦又是另一态,身妖修已超禽兽原身、化形人世间,他内中则不世那些不是妖修的人;但他又必须与人伍,所觉己有必做点什。

有妖修不世人,却又“挽救”世人,态很有趣,乐听饶有兴致。孔琦认,妖修化人形,在红尘中各方面比普通人更色,他很不愿意妖修同混迹市井庸庸碌碌,他应该各行各业各方面的精英表率、人间各领域的领袖,从引领人世间的社生活。

孔琦认,世很,人做不,就应该让妖修做。他甚至感慨,妖修真正的幸福,就是生活在一由妖修组的世界,果不是,应该是一由妖修主导的世界。

是的话题,他所认识的妖修同伴并不是很感兴趣,令孔琦失望甚至隐约感愤。他觉些妖修甚至不他所在校的很生,至少他课讲别的问题的候,总吸引很人听。

讲乐笑了,问孔琦有有听说昆仑仙境的蛮荒?孔琦说他知有昆仑仙境,但从未,反问乐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0、他乡逢陌客,形容竟相识目录+书签742、莫叹行路难,花满流石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