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42、莫叹行路难,花满流石滩

众妖散,饭店老板靳晓夜有走,蜘蛛妖朱志扬等在楼。孔琦与妖宗乐有相谈,是将妖修界的展影响至关重的计,两人不楼打扰。

不知了久,乐首先楼。二妖急忙前打招呼:“总,你聊完了?孔琦友向视甚高,我与他说话很、恐引其不悦。他今日与总倒是一见投缘,单独聊了长间。”

乐呵呵一笑:“是说了不少情,某颇有收获……靳友,冒昧问一句,藏行市井的妖修同,像你聚在一,是非常罕见的。今日席众人已经认识年了,你究竟是怎认识的?”

靳晓夜与朱志扬有些尴尬的望了一眼,带着歉意答:“我些妖修,确实已结识年,并非市井中偶遇,是另有缘法。总问本应知无不言,但我等立誓,不他人提缘由,所有些不方便说。但我总知原因的,不知总此番行游路此,又哪啊?”

乐答:“我十万山。”

靳晓夜与朱志扬皆微微一怔,又赶紧说:“您是该在各处山川走走,是修行见证,祝总此行一切顺利!……总此处,本请您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1、高禽叹野雀,自命鸿鹄游目录+书签743、超遥武陵远,百里奔游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