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43、超遥武陵远,百里奔游宦

有指示不应该走错路,因山中有岔,有一条路走,绕绕就算人给绕晕了,管向前便是了。条路很平,但有些方的坡度非常,不仅弯曲且伏,一般的车恐怕不。

算算脚程,乐已经走了五十了,仍在险峻群山中打转,根本不知武陵乡在哪呢!假有与他一的陌生外人找武陵乡,估计越走越底啊,因就是一条不见尽头的路,其他的人烟痕迹皆不见。

就在他的候,突听见了汽车马达声,条路竟车!是一辆四驱越野车,在弯曲回环的山路离很远,视野内根本不见,但乐却听见了。他很奇是什人车,难是那武陵乡的居民吗?是放慢脚步凝神细听。

乐听力敏锐,超乎一般人的象,车越越近了,除了动机的声音,他甚至听见了两人在谈话。

其中一人应该是司机,正在嘟囔:“是什鬼方,怎连路牌有?我清早,快中午了,怎是山路,什别的见?”

另一人说:“又有岔路,直管朝前就是了。我早就听说乡很偏远,竟偏!”

司机:“早知我带点吃的路就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2、莫叹行路难,花满流石滩目录+书签744、云崖横钢索,望桥徒兴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