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45、非在斯道中,莫入此乡关

变电站的站长姓卢,名字叫卢霜。所谓“站长”,是乡任命的、根本级别的“干部”,他此刻闻讯跑了:“是王书记了吗?我知今有回!但是你的车确实不座桥,就车停在变电站门口吧,派马车送你,有一段路呢。”

司机老李的声音提高了八度:“马车!年头有马车,拉草料是拉肥料的?让王书记坐马车进乡!……你是变电站的站长,是乡任命的吧,是不是听王书记的?”

卢霜解释:“我变电站,同是守桥的值班室。乡有规定,禁止外车辆擅桥,怕索桥生危险,假桥坏了,往通就断了。”

王书记终忍不住打车门了,神情很威严的说:“我坐的车是外车辆吗?乡果有规定,那现在我就重新规定。刚才明明有一辆卡车了,我辆车,有人追究你的责任,就算有什问题的话,我负责!”

就在众人争执间,乐背着旅行包不紧不慢的走了,绕了越野车正在涉的众人,优哉游哉的径了桥。其实离很远他就分辨清楚了,了近前则感应更清晰,桥头刚始现的是两鹭,拿旗的是白鹭、名叫卢白;挂哨的是灰鹭、名叫卢雾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4、云崖横钢索,望桥徒兴叹目录+书签746、轻车驾熟路,送马归来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