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46、轻车驾熟路,送马归来山

云冲漠虽是乡长,但在有外人的候,仍习惯叫他“长老”,他是的妖修实际的领袖。此世代有妖修聚居,传承已有千年,主者被称长老,负责带领群妖祭拜传说中的祖师,相一部落祭司的身份。

武陵乡的“党政领导班子”,主是给外人的,有些必须的世俗务是由他处理,在其位就司其职嘛!是由此的特殊情况,平需操的实在有限,他的神通修,有些日常务不算什烦劳。

另一方面,此妖修间重务何处置,古由长老决定。长老的员动产生,就是此全体妖修,比凌水芝前年玄牝,就进了长老。云冲漠担任长老已有近百年,了,他曾换了几身份与名字,今是武陵乡的乡长呢。他是此今修最高者,已是一位胎换骨的妖王。

听凌水芝此说,云乡长仍面带怒容:“我早在两年前就定了最合适的人,让他先进党委班子准备着,我是一点有。但那子己坚决不愿意干,且年修了!你些人又是躲就躲,我总不强逼谁吧?我本不有什问题,结果真有人跑书记,子我原先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5、非在斯道中,莫入此乡关目录+书签747、足下寻常道,歧路人不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