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47、足下寻常道,歧路人不同

莫说是“妖宗”乐,就算是昆仑盟主石野在此,恐怕无法追究伙妖修什;假乐就是一路的普通人,那武陵乡众妖做的更是什问题。不谈别的,若世间法论,就算那司机王书记随着越野车落入深谷中葬身,恐怕责任不在别人,怪他寻死路。

此说,伙妖修算“客气”了,毕竟将人救了、又送了回。

乐在路曾请求搭便车,算是有意无意间的缘法试探,被王书记那司机老李拒绝了。那两人拒绝他不说有理,在荒山野外碰一陌生人,有警惕很正常,是他己的选择。但假他答应了呢?在那艰难漫长的山路,顺便帮助一位徒步走四十山路的独行者,算是结一段善缘。

假是那,乐坐在越野车;假他坐在越野车,车就不掉入峡谷。乐既受人相助恩,就有办法保辆车桥,至少保他在路不,点神通手段他是有的。乐让王书记安达武陵乡,那武陵乡的众妖怪接又该怎办呢?

再换一假设,假王书记听从了卢氏三妖的劝阻,有坚持车桥,是坐乡派的马车,又怎呢、他不了座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6、轻车驾熟路,送马归来山目录+书签748、皆是化形物,夹道看妖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