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48、皆是化形物,夹道看妖宗

卢霜一拍脑门:“哎呀,宾馆啥的真有!武陵乡几乎有外人,宾馆给谁住啊?刚才桥前,变电站前面那栋楼,曾经就是乡的接待处算是招待所吧,有人在那休息。那离村子有三路呢,今连桥断了。”

乐:“我很山村,那有农乐,不知你乡有有?”

卢霜:“农乐啊?我知,那不费什,就是人嘛!应该是有的,我帮你问问乡长吧。”

他走进武陵乡的候,乐一左一右有卢霜另一名妖修,身有四名妖怪一字排随行。架式既像陪同领导视察,又像押送犯人入狱,乐不禁又感有些笑。假那位王书记有坚持坐车桥是车步行的话,估计进村是场面吧。

王书记被伙妖怪打走了,乐却了。

武陵乡乡政府所在其实就是一村,户籍总人口有六百、常住人口不三百,本就是一不的方。走进村或者说走进镇子,却让乐眼界,的房舍错落约有数百栋,其间各条路连通,却有一条从南北的。

村外就是山野,层层伏的山峦有各不知名的花草,乐展神识感应其物,认了其中一些,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7、足下寻常道,歧路人不同目录+书签749、但见炊烟起,不闻鸡犬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