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49、但见炊烟起,不闻鸡犬声

云乡长微微一怔,随即反应:“饭店?有的,应该有!你什候饿了,就村子问一声,他告诉你饭店在什方。”

乐刚才在楼见了厨房,虽餐具齐全,却有通煤气,痕迹从人在做饭。乐既是旅游的,那食宿问题总问清楚吧,有方住有方吃,虽他未必需吃饭。

晚乐并有餐,走院,一路万风尘,身虽干干净净,是沾染了太不见的气息,他清涤虑。玄牝,乐便周身不染污垢,但那是相身体言。

乐温泉水舒舒服服泡了澡,未必是身体洗更干净,但形式本身很重,它就是一涤除杂染的象征,否则各宗门不必打造金册制定各仪轨了。焚香净手、沐浴更衣,乐点的是寒针翠燃香、玉龙烟化入温泉洗髓,就在静室中定坐。

姑苏至此山村,一路穿行万,此刻万画卷皆在元神中徐徐展现,所遇一幕幕重现,直至宁静归元。乐刚刚堪破胎换骨境,此的修炼是一巩固,凝聚灵息助长神通法力。有境界才此行功,在他有索桥尚且做不。

此境,宛生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8、皆是化形物,夹道看妖宗目录+书签750、瞩目村中餐,历历如是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