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50、瞩目村中餐,历历如是观

乐曾走不少村庄,村子有一陌生的外乡人经,一条狗叫了,往往就是一片汪汪汪的狗叫声。一般的山村几乎户户养狗,是山村养狗的人却很少。乐见了几条狗从村中跑,它是远远的望着他,神情很奇的子,却不敢靠近更有乱叫。

乐认了,那是几尚未化形的犬妖。它怎现在呢?是的乡民山行游所遇见,是就带了回加指点,平日护法侍者。

村子有几户人养了普通的狗,并非是犬妖。但那些狗不冲人乱吠,显很乖巧知趣的子。乐明白是什原因,村就有几头犬妖乱跑,一般的狗恐怕不敢乱叫,且此有那强的妖修,动物的直觉中就感受某气息。

此有的居民了人间的生活习俗,连宽带网有,养点宠物。狗在别的山村是护院的,在却是最不着它干。

乐并有在村子见公鸡,但有人养鸡,是蛋的母鸡。他听见了远处某院子传“咯咯哒”的叫声,那是母鸡蛋了吗?虽修达一定的境界,人就辟谷不食很长间,但在突破真空妙有前,是不总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9、但见炊烟起,不闻鸡犬声目录+书签751、南吕一枝花,碧海金龙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