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51、南吕一枝花,碧海金龙鱼

有妖修问:“怎结账啊?外面的饭店有菜单、面标着价钱,乡政府食堂有啊。”

东方静雪:“柜台记,今顿吃了哪些饭菜,等菜单一块算。”

妖怪轮番凑热闹吃饭,一围观乐,导致的最直接的果,就是乡政府食堂准备的所有饭菜很快全卖完了,再人点菜了。候乐吃完了,放筷子站身:“谢诸位的款待,替我谢谢云乡长及乡政府诸位领导!”

屋子已经有近百位妖修了,有的在桌边坐着,其他的贴着墙根转圈站着,目送乐走了饭店。公输子迷与东方静雪站身跟着他走了,东方静雪在门口回头冲着屋:“先生是考察的,你不总围观,该干啥就干啥吧。”

顿饭的场面实在不寻常,俗话说有反常必妖,乐见怪不怪,因那些人确实是妖怪。此虽了现代的生活、连网络有,但很妖修常年住在与世隔绝处,保留了启灵智淳朴与奇的。

乐注意,虽饭店有近百号妖修在围观他吃饭,但是常年在此修炼的懵懂妖。除了东方静雪外,仿佛并有其他妖修现,乐昨见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0、瞩目村中餐,历历如是观目录+书签752、民风朴如是,风景观彼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