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52、民风朴如是,风景观彼此

走金龙碧的住所,前面又现了一栋很整齐的建筑,带着院墙操场,周围比较阔。主体是三层楼,每层楼中间有三教室,两侧各有一间办公室,院门两侧各挂着武陵乡与初级中的牌子。再那些教室,门口各挂着一块牌子,从一年级初中三年级,正每年级一班。

是哪有那人呢,本常驻居民不三百人,全了坐不满九间教室啊。乐很奇,拐弯就走进了校。武陵乡邮政所长兼文化站长、、中校长程玄同就站在教楼前,笑着点头打招呼:“先生,您了?”

此人应该是一位妖修,其原身獏。回东方静雪有让公输子迷抢先,立即介绍:“位是程玄同,我的邮政所长与文化站长,兼任初中校长,负责武陵乡的义务教育与科普推广工。”

公输子迷在面接了一句:“程校长兼任初中九班的班主任呢,九年制义务教育嘛,国规定的,就是现在班生。”

乐前与程玄同握手:“程校长、程老师!……既有生,你什呆在校呢?该给己放假了呀!”

程玄同:“我今是特意值班的,我就不站着说话了,校长办公室喝杯茶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1、南吕一枝花,碧海金龙鱼目录+书签753、极目不得见,寓神妙自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