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53、极目不得见,寓神妙自陈

山中有农田,面积不,更像是一园艺,确实是纯、原生态、无污染,根本就有什化肥农药的痕迹。但更的是药田,并有明显的分布区域,因很瑞草灵药需生长在相应的野生环境。

乐不禁了正一三山,有些情景很类似,将环境洞福巧妙的融合一,让不明内情者根本不痕迹。听闻千年前昆仑仙境中有十妖王,曾帮助正一祖师凿建正一三山;此聚居的妖修,最早就是那十妖王从昆仑仙境中带的。

乐见正一三山中的药田,今在武陵乡郊外的山野中又有了似曾相识的感觉,两者间果有渊源。

行游中有野趣,甚至夸张的说,所有的方是药田,有很很吃的瓜果,说不定在山野何处就见不同的瑞草灵药生长。虽是原始野,带着人工施法移转气灵枢的痕迹,利环境进行了巧妙的改造。茫茫山野经历代经营,所培育的药田已有千年久。

山中有野生禽兽,但些飞禽走兽往往不敢靠近武陵乡所在的那村子。走在山野中,乐印证与确定一件,生长的很瑞草灵药,是昆仑仙境中的品。乐最近在那些万变宗拜山的妖修手中见,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2、民风朴如是,风景观彼此目录+书签754、题壁点前事,拱手答相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