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54、题壁点前事,拱手答相识

所有的桌子全坐满了,连一空位有,有中间一张桌人坐,那是特意留给乐的。见乐进了,众妖显很兴奋很高兴,纷纷声:“了,了,先生终又吃饭了!”

乐走桌边坐,很礼貌的请东方静雪坐。公输子迷回有点不敢坐,因东方静雪的脸色不太,乐又笑着请他坐,公输子迷才又坐了,着乐神情微带感激,说:“先生,我饭店的菜单已经做了,就写在墙,您随便点。”

东方静雪扭头:“你让,别挡菜单!”

现在有很饭店将菜单价目表就印在墙,客人点餐很方便。武陵乡政府食堂的菜单价目表已经做了,不是印的是手写的,就在乐面的白色粉壁。但他的正面是围观的最佳位置,所沿墙根站着一溜妖修,菜单挡住了三分一,东方静雪让他闪。

那一排妖修闪,不仅视线有了阻隔,等有人隔断神识感应,乐不由主的站了,赞:“书法,深厚的功力!请问是何人手笔?”

墙写的是工工整整的隶书,带着御神念,必某位修士手。御神念不是赋予每一字的,是赋予每一菜的,色香味俱全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3、极目不得见,寓神妙自陈目录+书签755、闻香心神往,入味品饮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