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55、闻香心神往,入味品饮难

至长老是怎回,云冲漠的神念中有详细的解释。云冲漠就是今的长老。此刻长老的员、此全体妖修已经集合,就在乡政府的议室等着乐呢,有一位东方静雪在食堂。

他清楚,乐见了墙的菜单,就明白是怎回,所已经做了正式待客的准备,东方静雪今早就是特意请乐的。假乐见菜单反应,或者反应了继续装糊涂,那就算了吧,就不必修士的身份面了。

东方静雪站身:“总,请吧!”

武陵乡几并不仅是招待一位外的游客,是在接待一位前拜访的昆仑修行界的掌门,是千年的头一次。乐并不了解方,那就让他尽量的先了解,等待他己口挑明身份,了一刻,便是正式的同拜山了。

乡政府很近,就在饭店隔壁。方才云冲漠的神念中已经说很清楚,此的妖修共有二十五位,但今有十人并不在武陵乡中,或已移居外、或恰外行游。长老议,就由在的妖修商讨,包括带路的东方静雪在内,共有十五人,是由他接待乐拜山。

乐曾很修行宗门拜山,早知概的形式。但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4、题壁点前事,拱手答相识目录+书签756、一苦二清甜,三杯五味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