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56、一苦二清甜,三杯五味全

云冲漠的声音中带着神念,介绍了武陵乡更的情况。的众妖修,绝数不是本身。他是武陵乡的居民外行游现的各妖兽,将带回此世代妖物聚居修炼加指点,有些妖兽因度劫陨落,有的妖兽则就在此化人形。

武陵乡现有的居民,其实不同的年代,不断有妖修陨落、又不断有新的妖兽在此化形妖。乐在武陵乡见的居民很,但是村中尚未化形的妖兽却很少,因本就有那妖兽同被带。

妖修寿元长久、聚集众,比云冲漠本人,已经此三百年了。

村落的居民并非与世隔绝,妖兽化形就像村民一相处,并习人世中的情,将再进入世间才不至祸人伤己。武陵乡并不限制居民外或者迁居他乡,但必须化人形,除了遵守散行戒及共诛戒、保守此共同的秘密。

在纷乱、落的岁月中,世外的情己人很处理,但了今的太平盛世,随着现代文明的展,尤其是各信息联网。(,)有些情就显麻烦了。的妖修毕竟与外界产生各联系,才熟知世修行。所才申请立一民族治乡,生证、身份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5、闻香心神往,入味品饮难目录+书签757、无求有所见,秘境自洞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