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57、无求有所见,秘境自洞明

陆吾神仑丹名,此长老是听的,他虽有见灵药,但云冲漠拿在手中感其灵,转念间就猜是什了。

乐笑:“相比此番造访贵乡的收获,区区拜山礼不算什!我言,它尚不及方才水清灵长老煮的三茶。”

在座众长老皆有些变色,因乐的拜山礼确实极重,手太方了,难免让人怀疑他有所企图。长老程玄同说:“总此重礼,是否有相求?”

乐不矫情,仍微笑着答:“我的确有,但不说是相求,是相问……我有问题请教,果方便说的话,恳请诸位长老不吝赐教。”

话中有神念,问了几件。首先与传承有关,此有妖修,乐几见的是一派淳朴的乡民生活,知他各在修炼,却师徒传承关系。的普通妖,仿佛并非某位妖修的正传弟子,他是一特殊的派系关系存在的,非宗门传承关系。

说实话,真的就是一民族乡,不居民是妖怪。但的妖修不全靠悟修行,武陵乡不是山野蛮荒,否则不现修士,一方惊人的力量。

万变宗有妖修正传法诀、有各位妖修收徒,弟子拜入师门修习,承担宗门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6、一苦二清甜,三杯五味全目录+书签758、画屏妖王殿,十祖九长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