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58、画屏妖王殿,十祖九长生

乐闻言笑:“长老不必我解释些,其实我在半路就遇了那辆车,一路跟随至桥头,前因果清清楚楚,有兴趣再理什,相信情武陵乡不算什……但我曾听那车中人闲谈,提本民风放,必是山外人有所误解,究竟是怎回啊?”

神念中向云冲漠转述了他在路听的王书记与司机的谈话,司机老李说武陵乡的姑娘是人儿,女妖怪长漂亮不是什稀奇。但是司机老李又提,此民风颇放,不少姑娘结婚就生孩子了,有的就是在生的,有的是从外面回生的,居有闹什乱子。

云冲漠笑了,神念中做了一番解释。尽管武陵乡就是人间村落,但它的居民毕竟是妖怪,那些妖兽化形人,有合法的身历。此在籍居民六百人,实际真正的人数有四百头,有二百人是现实中根本有的,存在武陵乡的户籍档案。

就是说乐在见了不三百妖修,实际迁居外或外行游的武陵乡居民有一百。的居民初是被领回的妖兽,真正的关系不是像户籍档案中写的族血缘,那些是给外界的。

武陵乡不定期编造一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7、无求有所见,秘境自洞明目录+书签759、武陵萌欢物,在野危机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