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59、武陵萌欢物,在野危机伏

云冲漠朝排在首位的程妖王见仁点首行了一礼:“我人眼实在,初前任长老我领入妖王殿中,我直接就奔排名一的程妖王了,所是他留的传承。玄牝,又是了程妖王的指引。”

乐:“究竟是怎的传承指引呢,若非秘传本身,不知方不方便说?”

云冲漠知他问什,笑着解释:“并非贵派万变宗那的妖修正传法诀,就是修行中的指点。是那位妖王本人年修炼的经历感悟与境界,世妖修极有借鉴印证,神念灵引直接印入元神,让他在修炼中逐渐解读明白。是本妖修一次的传承指引,在玄牝前。

总的修应该清楚,的修行堪比登,并无既定法。所众妖王留的二次传承,就是层层次境界的指引,他身的经历印证与修炼感悟,我等说弥足珍贵。神印灵引玄奥异常,修未至世间法尽头便不尽解。”

既云冲漠口答了,乐索就打破砂锅问底:“御神念我清楚,屏风画像的神印灵引,应是需法力维持的,千年不知已被少妖修所,难一直有耗散吗?”

乐在万变宗的门楣花砖加了御神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8、画屏妖王殿,十祖九长生目录+书签760、福缘弥足贵,造化自择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