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61、失之焉非福,得之何为用

十记钟声响,一神念灵引印入元神。假是刚刚化形的懵懂妖物,印中包含的内容不尽解,需在其的修行经历中渐渐领悟,直至玄牝妖丹才解透。

乐的修却将“解读”很清楚,就是一位黄鼬妖在启灵智的修行印证与境界感悟。云冲漠说的不错,它并不是万变宗所授的那妖修正传法诀,就是一位神通广的妖王己修行求证路的整理与总结,其指引的世妖修言,其价值与意义珍贵至极!

神印灵引,乐并有在元神中完全展,因包含的内容太庞,甚至经历的岁月是非常人所象的,就算乐解悟,不是仪式进行中短间内搞定的,需找间闭关在定境中慢慢消化印证。

仪式有完,紧接着妖王秘境中又响了三记钟声。因乐早已玄牝,所云冲漠将先两次接受传承指引仪式举行了。

三声钟响,与方才那十记钟声又有所不同,每一声带着声闻智慧,钟声传达蕴意,宛解读某段经文、阐某篇问论、包含各誓愿。乐穿妖王秘境,根本见哪悬挂着钟,更有见钟楼一类的建筑,此刻甚至听不清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0、福缘弥足贵,造化自择之目录+书签762、五彩妖雉羽,飞天凤凰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