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62、五彩妖雉羽,飞天凤凰毛

做承诺乐言是顺理章,就算那九位妖王在神印灵引中不提求,乐已经在做了。他指引盛龙修行,是全全意的。那位楚妖王平黄虽神通广,但修行求证确实有偏,别说长生有望,一世恐怕连苦海不。

楚平黄在万变宗遭遇乐,虽失了修炼三百年神通法力所凝聚的玄牝珠,但等有了走另一条路的希望。至此生否修至世间法尽头,就他己的选择与机缘了,是谁说不准的情。

乐连就答应了所有的条件,做了完全无违的承诺,则神印灵引中的“见知障”已破,九妖王的传承指引皆印入他的元神中。乐此刻已完全沉浸元神定境,感受着印入元神的各信息,甚至忘了身及周围一切的存在。

九妖王祖师所留的传承指引中,最特别的是谢妖王与徐妖王。谢妖王是草木精,留的不是妖修指引,是关一位草木精修至世间法尽头的各感悟。乐本人说有太处,但万变宗弟子中有草木精啊,比林果、榨菜、白菜等人。

徐妖王留的指引,却不是一位妖修身的境界印证,就算乐了他的传承,仍搞清楚位妖王祖师原身是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1、失之焉非福,得之何为用目录+书签763、福泽流万变,相结世代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