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63、福泽流万变,相结世代缘

乐站身信手一招,香案的凤凰毛轻飘飘的飞手中,倏消失不见,片刻又奇异的现。他御器法试其妙,果是与形神相融的神器。云冲漠所介绍有关凤凰毛的器,乐虽未真的施展,但与形神相融感应,他早有操控与祭炼一件神器的经验。

携身中的神器画卷,乐已祭炼年,支凤凰毛虽是刚刚手,但在形神中已经体很妙玄通。乐有一奇异的感应,支凤凰毛中蕴含着原主人的神魂烙印,但神魂烙印并不妨碍乐掌控与祭炼件神器,是包含着某信息。

信息是乐无法解读的,他的神通根本无法将神魂烙印抹。但它确实是一件乐够祭炼的神器,就算他有神入化,将融入形神中,因他接受了传承烙印,就是刚刚仪式所赋予的。

乐不禁又了史一。在题龙山的掌门升座仪式,最那掌门信物、神器化龙池就是行现在祖师殿中,史一不仅了那件神器,了传承烙印。今乐凤凰毛的情形与类似,他将传承烙印的方式授予弟子。

那就是属他的神器了,是其中有着无法解读更无法抹的神魂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2、五彩妖雉羽,飞天凤凰毛目录+书签764、题龙千里杖,攸往化蛟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