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64、题龙千里杖,攸往化蛟车

乐创立的万变宗,无论从形式内涵是一派修行传承宗门,是前有人做的。但万变宗传承有两特点,一是不传人、二是不入门。它所指点主是妖物,且不教阿猫阿狗何猫妖狗妖,是指引猫妖狗妖何世间修行。

万变宗的存在顺应了世潮流,了昆仑修行界的认。那武陵乡的存在,必完全参照其他宗门的形式,它需保持己的传承、与昆仑修行界光同尘,不仅乐已认了一点,且武陵乡完全做一点。

云冲漠又笑着说:“总了件飞神器,何不演示施展一番呢?老夫眼界。”他是新现的凤凰毛感兴趣,是乐的神通手段感兴趣?是热闹,是考考乐的御器修呢?

乐略一沉吟,挥手祭一五色流光,流光环绕周身,人一彩虹飞向半空,随着一声清啸,化了一展翅的玄鸟。不是神器化了凤凰、乐骑在凤凰背飞了,是件神器与身相融,乐的形神就是一飞的凤凰。

他是在试神器的妙,其实御凤凰毛飞的情形,有别的变化或者说幻化。比将凤凰毛化一飞的彩凤,他骑在凤凰背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3、福泽流万变,相结世代缘目录+书签765、俯瞰十万山,飘然在云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