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65、俯瞰十万山,飘然在云端

乐虽不清楚刘有就是年的刘漾河,但他清楚刘有与孔琦不是一路人,刘有不认孔琦那一套,但他怎走了一块呢?是挺有意思,刘有了孔翎的双修侣,今又孔琦同车飞武陵乡。那辆飞蛟车,应该就是刘有的神器攸往辕所化。

见两人,乐随即明白了另一件。何今午舒半卷长老在乡政府食堂的墙写那一篇菜单,就是在点醒他赶紧挑明身份。乐见靳晓夜,武陵乡早知他拜山;那刘有在外面碰了孔琦,武陵乡同知刘有在什候拜山。

既刘有就了,乐再装游客装不了,所长老摆场子,先接待访的万变宗宗主,再接待那位有宗宗主。

……

乐妖王秘境中御器飞,见远方飞的刘有。但是刘有却不见妖王秘境中的情形,所他根本就现乐。

刘有是在山外市井中遇的孔琦,就吃了一惊,中暗世怎有与孔翎形容此神似的男子?他不不留意观察,现此人很是妖修,是挑明身份现身相见。孔琦已知刘有是谁,互报身份有一番谈,概的场面与孔琦见乐差不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4、题龙千里杖,攸往化蛟车目录+书签766、真人未露面,却已到场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