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66、真人未露面,却已到场中

飞在明显,深壑激流的那索桥就是入武陵乡的门户,正常情况刘有应该落在桥外走进。但今了点状况,那座索桥已断、守桥人不在,刘有便落在了桥内侧收了飞蛟车,此点步行进入武陵乡。

那座索桥村庄的路有三,他是从飞的,在远处就展露了行迹,早就惊动了武陵乡众妖。刘有从云端落,在飞蛟车身拱手:“在刘有,乃昆仑修行界初创有宗宗主,偶尔知世外仙乡福武陵源,特拜山致意!”

声音谦有礼,却伴随着神通法力传很远,村庄的妖听见。从村庄方向传一声音:“我等已知刘友今日访,武陵乡长老已恭候!”

落走一段S形的山路,绕两座山峰,便了武陵乡的村口。武陵乡长老一、灰鹤妖卢霜便站在路口抱拳:“刘友驾远,欢迎至!众长老皆已在乡政府议室中相侯,请随我。”

满村妖怪又跑夹热闹,在纷纷窃窃语——

“那位就是有宗的宗主刘有?驾着一辆飞蛟车,神气啊!”

“他旁边那人不是孔琦吗,孔琦跑回村子干什,不是说方太,难施展他的远志向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5、俯瞰十万山,飘然在云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