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67、我观人烟景,人烟观我行

感觉并不是像动态的监控录像,不是普通的立体声光投影,就是站在一扇敞窗前、窗户那边就是议室,连屋中人暗中的神念感应清清楚楚。了,前提是议室的人清楚墙幅画的玄妙,知有人站在秘境画屏前施法感应,特意将神念向壁画边的人。

同的理,乐或云冲漠向议室中的某人或某些人送神念、暗中流,并无任何障碍,云冲漠一直在施法催动画屏法宝就行。就像世的很场合,有候某些人露面,但并不等他不在场!

除了刘有孔琦,屋中的武陵乡众长老知,云冲漠乐就站在妖王殿中的绘画前着议室中生的情。刘有不清楚,因他是刚此的外人;孔琦不清楚,他初化人形虽一次妖王殿,但并非长老员,更不是二次传承指引的妖修,无修亦无资格参知妖王秘境中真正的秘密。

乐暗暗惊叹,他在万变宗中集合众妖打造彩龙鳞壁就已颇不易,妖王秘境的千年传承果不凡,屏风背面的画已经不是一普通的法宝是感应神器了!至少万变宗目前的实力,是打造不等东西的,许再经很年的积累,门中了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6、真人未露面,却已到场中目录+书签768、唯其独滋味,何必在斯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