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68、唯其独滋味,何必在斯乡

仔细琢磨乐的话是有问题的,他的是姚妖王的传承指引,又何推断云端午选择的是徐妖王的传承?果已经清楚徐妖王留了怎的传承、了解云端午的身及修,做判断并不难。假在十妖王的神印灵引中选择,徐妖王的传承是最适合指点云端午的。

其实更适合云端午修炼的,是昆仑修行各派的正传法决,但妖王殿中并有传承。在既有条件,有徐妖王的神印灵引站在妖物的角度,分析了人间各派修士的修行特色,够给云端午最的借鉴点化。

且云端午有一位妖王父亲,修已度换骨劫、超族类别,在修炼中指点己的儿子。云端午在一环境中长并修行入门,此独特的修士,那追溯其前因,就不太是选择了另外几位妖王的传承指引。

但乐曾立誓不人透露,他从姚妖王的画屏前的是另外九位妖王的神印。他换一方式解释:“有九妖王祖师的原身历很清楚,其传承指引恐怕不太适合云端午友。有最一位徐妖王原身不明,就是留待选择的另一机缘。云端午既是贵乡千年的异数,十有八九选择徐妖王的。”

云冲漠微微一笑,又问:“不知总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7、我观人烟景,人烟观我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