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69、鱼自放江湖,胡复相聚陆

云冲漠闻言呵呵笑:“所总才是本乡的客卿长老啊!”

乐:“长老给了我一机,见识了画屏妙,但听人言,我总觉有些尴尬。”

云冲漠摇了摇头:“总不必尴尬,在议室待客是公举,并非什隐秘,就算您不在场,有人向您转述的,不让您己明白。刘有与孔琦并不知本乡秘,所不清楚您在场,但并不代表他所说的话就应该有何不同。”

……

议室中的接待是与午同的流程,三茶已毕,刘有身呈拜山礼,一木匣装着。东方静雪打木匣动容:“温寒玉髓?竟是此等珍贵难的材宝,刘宗主真是有了,谢!”

在妖王秘境中,乐悄悄问云冲漠:“温寒玉髓是什?”

云冲漠解释:“原总听说此物,它确实非常珍贵难寻,昆仑仙境中偶有现世,但人世间却很难见……”

温寒玉髓又称温玉髓,现在寒玉矿脉深处。寒玉本身就是少见的材宝,产在昆仑仙境,有寒玉矿脉的方,不一定就有温玉髓。它是整条型矿脉的精髓经造化形,往往在极其难采处,通常是因各原因露了表,才被人现。

移炉换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8、唯其独滋味,何必在斯乡目录+书签770、既修人入世,自视何非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