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71、今时谈融入,千年在其中

“其实长老一打我一百,再人。我根本打不着他,联盟帮我胎换骨吗?”

刘有:“修行各凭福缘,谁勉强不。但若力所及,联盟设法助益彼此修行,就谁联盟做更的贡献了。”

“刘宗主啊,我像听明白了,但既搞一团伙,必定分内外,那我付谁呢?是世的普通人是昆仑各派的捉妖师?”

刘有:“我不是了付谁,是了己一致。”

“是不是我说一句话听啊?我有什办不,帮忙啊?明叫有宗帮我盖房子吗?”

刘有:“联盟员不各行其是,应有统一的规章约束。至相助,随缘尽力,听从联盟安排。”

“我明白了,就是有听联盟的,打架联盟帮忙,帮不帮忙就你听不听话。”

刘有:“友是有所误解,但理解并非全无理。按联盟约,守望相助,至打架不打架,刚才已解释再三,就不必再纠缠了。”

又有人问了一很关键的问题:“刘总立妖修盟,假有加入联盟的妖修,是不是就不帮忙了?”

刘有:“那倒不是……”

立刻有人反问:“既此,加入不加入,不是一吗?”

反正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0、既修人入世,自视何非人目录+书签772、此生非孤存,互随善结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