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72、此生非孤存,互随善结之

刘有所说的那“联盟”,其实就是一广义的型宗门、企图包罗世间妖修门。联结其他妖修宗门一体进退,其实是有必的甚至是危险的。各宗门因机缘、各有传承,修行的最终目的是超在。

有宗代表不了妖修,武陵乡代表不了。果妖修间有类似的同盟,那是定共守规、立誓维护,不是划族类立一的组织,将世间妖修裹挟己的阵营。

有宗妖修的指点,与昆仑修行各派并无本质的区别,昆仑各派历代收妖修弟子入门,有宗是某目的专收妖修已。果说真正有传承特色的应该是武陵乡万变宗,武陵乡带回尚未化形懵懂妖兽指点人;万变宗则有妖修正传法诀,指引万变妖世间立足修行。

东方静雪最说:“其实在我,武陵乡待有宗的态度,与待昆仑修行各派的态度不应有什本质的区别。若谈结盟议,是一前提,随缘法已。”

长老云冲漠清咳一声,终始做最总结的言。他此口,在座众长老若无异议,便是今日商讨的定论了。听位妖王缓缓说:“有宗的刘宗主,此拜山的结盟提议,实际是提了一新问题。我不论其人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1、今时谈融入,千年在其中目录+书签773、交薄知尚浅,涉重浪言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