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73、交薄知尚浅,涉重浪言轻

东方静雪礼:“我是怕总在定坐中忘了辰,假您待儿再不,我就进叫您了。”声音中伴随着神念,介绍了昨长老议的程。

乐笑:“辛苦二位了!我怎忘了的情?”声音中伴随着神念,介绍了他此次进入秘境的程及收获。他选择了姚妖王的传承、先在十三记钟声中立誓言、做承诺,了神印灵引,了一件奇异现的神器凤凰毛。

公输子迷神识拢音惊叹:“恭喜总,您竟有此等奇遇,真不枉武陵乡行!我知云端午长老手中有一支飞神器凤凰毛,今总又了别外一支,是仙界的妖王祖师特意所赐,是您的缘法!”

东方静雪微微侧脸,很满意的了鹿蜀一眼,倒不是因他说的话,是因他说话的方式。刘有尚在武陵乡中,尽管离很远、不见听不见的谈话,但公输子迷是很的神识拢音,不透露有关妖王秘境的情。

公输子迷感觉了眼神的含义,不禁露幸福洋溢状,又问:“东方长老,你说那刘有否有缘进入秘境啊?”

东方静雪一撇嘴:“有有等缘法、不错机就场晚宴了,但我认他进不,许人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2、此生非孤存,互随善结之目录+书签774、是三而不四,合缘勿越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