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74、是三而不四,合缘勿越矩

武陵乡长老帮妖怪非常狡猾啊!他午明明已经决定了拒绝刘有的提议,此刻在晚宴却借乐口说,让乐做罪“妖”的情。

什罪“妖”呢?指的并不是武陵乡的妖修,恰恰是刘有所说的“妖修”。武陵乡众妖早就清楚长老做的决定,至前因果明白,不必做解释。

是刘有结盟提议,至少在表面非常有诱惑,妖修结盟互助,的情啊!武陵乡什反呢?有很妖物听说刘有喊的口号,其中的内情并不是很了解,武陵乡不向妖物一解释。

假被有人利,就导致一误解:武陵乡冷漠恃,妖修的死活并不关,无意守望相助。虽实并非此,但人嘴两张皮,话怎说。

借乐口说拒绝提议的原因,武陵乡趁机表示赞同,不是说给本乡妖修听的,是做给妖修的。将传,不至让人新现的陌生宗门有不必的误,毕竟绝数人从听说武陵乡,一印象很重。

但是今修行各派已经露头的世间妖修,几乎有不知乐与万变宗的,他一直就处在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3、交薄知尚浅,涉重浪言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