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75、成惊门之主,得武陵相助

乔彩凤说他与乔散人间的话,他是告诉所遇人,有一件神器叫做惊门,其神通妙是的不思议!它是两位金仙在人间合力打造,又千年红尘人烟凝炼,即将器现,果神器并完最的祭炼,便惊门主。

乔彩凤说了,件神器将现在世间某方,点非常明确。

就连已有化身五五、打造众妙飞舟的乔彩凤,乍听乔散人言不敢相信世竟有惊门等神器,更何况是世间其他修士?但乔彩凤的修身份,又不撒谎,且他说是那明确具体,不由人不信。

消息在两昆仑众修士包括妖修间,所引的沸腾反应知!的宝贝谁不并拥有呢,就算知修低微很难与有缘者,见识此神器,就算一眼或者那惊门洞世界走一趟,那是难的缘法啊。

有很前辈高人消息另有法,他在怀疑乔彩凤的目的何在,难是引世间修士包括各路妖修的一场争夺混乱吗?是各派尊长向昆仑盟主石野提质疑与担忧,石野则派人了千年仙传承最了解的忘情宫询问——世间究竟有有存在的神器?

忘情宫的答复非常明确,有一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4、是三而不四,合缘勿越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