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76、一卷洞天器,尽收十万妖

年的妖王祖师留了那一句话,武陵寨、武陵乡历代长老口口相传。乐尽管了妖王殿中的神印灵引,却不清楚件。历代长老知惊门是一件神器,却不清楚它是怎一件神器?十妖王祖师有一句解释:惊门整武陵乡的妖怪全收进。

导致一误,假世另有人打造了一件神器,了名字就叫惊门,那武陵乡长老该怎办,是不是就依照祖训相助此神器主呢?情不简单,件神器必须是在妖王祖师留话前就已经始打造了、并非才有物,且什的神器整武陵乡的妖怪收进呢?

所长老一听消息,立刻就明白将现世的神器便是祖训中提的惊门。千年前由两位金仙合力打造,千年红尘人烟祭炼器,内含洞世界凿建穿行世间的门户,整武陵乡的妖怪收进了。

刘有从震惊中回神,追问:“助惊门主,又是什意思?”

云冲漠答:“就是一句话已,祖师并有更解释,但我不是让我做什伤害理、祸乱人间的举动,是尽武陵乡的力量帮助那位惊门主。”

刘有已经完全动了,他不不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5、成惊门之主,得武陵相助目录+书签777、雪山遥天际,追梦到姑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