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77、雪山遥天际,追梦到姑苏

在同一夜,乐拨通了万变宗总管訾浩的手机。訾浩一接乐的电话,便惊怪:“师兄啊,终联系你了,了!……江湖快热闹一锅粥了,我的雪山碧玉湖,马就饺子了!”

訾浩转述了近日关神器惊门即将现世的传闻,乐则表示己刚刚已在武陵乡听说了,又向訾浩简单介绍了此次武陵乡的情况,并告诉訾浩,武陵乡的妖王祖师千年前就有遗训——此妖修助惊门主。

除此外,訾浩又告诉了乐另一又惊又喜的消息,总的关门弟子几日前终了万变宗。

……

在万变宗中,乐的弟子最,其余执很有收徒呢。将蛤蟆妖忠肃带回,乐就已表示己将不再收徒,况且他门已有熊向一名弟子。就在前,万变宗门外了一位装束奇异的汉,称是找师父总的。

间是夏末秋初,苏州的气很热,汉竟穿着一身名贵的裘皮,瑟不是瑟的呀,节咋不南半球显摆呢?更瑟的是人背着一有商标,但显是纯手工编织、材料经精处理、最高端的精湛工艺制的挎包。

挎包车站常见民工装行李的编织袋差不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6、一卷洞天器,尽收十万妖目录+书签778、众求者切切,唯正主姗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