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78、众求者切切,唯正主姗姗

乐听消息高兴,但随即又了另外的情,便吩咐訾浩不再泄露雪的身份历,已经知的万变宗弟子暂外保密。訾浩立刻就明白了,在电话问:“我一趟喜马拉雅山吗?让雪向导是最合适不的!假有外人知他就是那土生土长的妖修,说不定打他的主意。”

乐:“我,但是不着急,在武陵乡呆两,回一趟万变宗召一场法,做了安排再。”

乐又布置了另外一些,让訾浩将所有弟子尽量召回宗门场,让盛龙向淝水知味楼请假,带着刘书君一块儿回。等他回苏州召法,再改派熊向淝水知味楼值守。乐并不立刻离武陵乡,法的间定在五,再商量怎碧玉湖。

乐神器惊门将现世的情非常感兴趣,无论何碧玉湖一趟。但他的情并不像刘有那急迫,因他并不奢望够惊门,最知的是最终谁惊门主,他登门求教,所早晚一。

乐说,消息是一意外,但不足扰动他正常的修行,眼前该做的情仍做。今在晚宴,武陵乡提了与万变宗的结盟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7、雪山遥天际,追梦到姑苏目录+书签779、道大象无形,叹人面仍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