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79、道大象无形,叹人面仍妖

刘有闻言赶紧谦虚:“我虽在方面有些擅长,但毕竟不是一代妖宗啊!长老修此高超,若收敛神气端坐不动,又何察觉原身?我就不献丑了,很奇总否分辨?不弊啊!”

其实刘有很怀疑,乐否端倪,反正他是很难的,干脆就不丢脸了。果乐不,在座有人让贵客台阶,暗中神念告诉乐,那番试探就意思了。云冲漠分明是在考乐他,刘有办不,但不就此被乐比。

云冲漠闻言一挥手:“你谁不许告诉总……总,请吧!”

乐倒那法,呵呵一笑:“不意思啊,那我就罪了。”说着话他展神识扫云冲漠的形神,将锁定细察其生机神气,片刻便口:“长老修高超,神气收敛此完,果音希声,象无形!”

话中不带任何神念,引了《德经》中的语,意思仿佛是说他不。旁边的孔琦刚刚撇嘴露一丝嘲笑色,不料云冲漠却抚掌赞:“不愧一代妖宗,眼力果了!老夫的原身就是一头象,居被总轻易就穿了。”

众妖才明白总最那“象无形”四字是什意思,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8、众求者切切,唯正主姗姗目录+书签780、定盟牵媒妁,投桃报琼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