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80、定盟牵媒妁,投桃报琼瑶

刘有走了,孔琦独一人离了武陵乡,他从足迹内不再属曾化形妖的方,因仇恨乐,他甚至始仇视整武陵乡了。乐却留了,并有因神器惊门将现世着急离,他的情办完。

乐又一次进入了妖王秘境,与众长老一,很长老此前有打太、彼此不是很了解呢。乐在早饭露了一手神通,很轻松的识破了云冲漠的原身。在别的修士是技,但些妖修却很清楚,身一代妖宗,是了不的本领。

果见识足够的妖物,就概了解其赋神通,识破其原身,料敌先机施展应的手段;从另一方面,他知该怎指点些妖修。乐本人现了一件,遇已胎换骨的妖王,他仅凭暗中感应是无法识破其原身的,范采耀此、云冲漠是此。

至楚平黄是意外,那黄鼬妖王初毫不掩饰的展现了原身特征,让乐感应非常清楚,若就是在的神气收敛状态,他应该是认不的。就是说情况与法力强弱无关,与乐的手段是否高明无关,就是了某修境界的现象,已超众生族类。

拥有超众生族类的修,并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9、道大象无形,叹人面仍妖目录+书签781、彼送温玉髓,恰添神丹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