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81、彼送温玉髓,恰添神丹效

人做底,乐尽力促桩缘法的,但需询问云端午及史一的意见,不由他擅做主,所在将云端午介绍给史一前,他并有提件。

乐在武陵乡又留了两,商谈诸般务才告辞,临行前云冲漠送给他一木匣:“总,您那三枚陆吾神仑丹的拜山礼实在太重了。长老一致商议决定,先赐予端午一枚,就让他带在身边,等了万变宗由总您亲指点他服。至枚温寒玉髓,是武陵乡的回礼。”

乐有些哭笑不:“温玉髓就是刘有的拜山礼啊,武陵乡怎送给我了?”

云冲漠笑:“拜山礼既已收,那它就是武陵乡物,何处置是武陵乡说了算。物总尽其,众长老考虑再三,有枚温玉髓是最适合送给总的回礼,您非常有。”

乐反问:“那听长老介绍,此物是九转紫金丹中的一味灵药。刘有问,东方长老介绍了材宝其他的处。是我听长老的话像另有所指,否则我实在不通——何温玉髓最适合送给万变宗?”

云冲漠:“有原因,就是您的缘法。”番话中带着悄的神念,解释了万变宗拿温玉髓干什?竟是——炼制陆吾神仑丹!

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0、定盟牵媒妁,投桃报琼瑶目录+书签782、大患须早断,养祸恐夜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