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82、大患须早断,养祸恐夜长

燕无欢举了几例子,假神器惊门从掉,恰巧被几人了,底是算谁的福缘?若他同手争抢,又何判断是非?情说,有另一些情况是根本说不清的,比张三拿了惊门、李四杀张三夺宝,那王二现了不阻止李四行并追究李四的责任?并非昆仑各派才有的权利,那有宗完全扮演那“王二”的角色。

在情况“王二”拿神器并惊门主,昆仑各派又什立场反呢?所石野的警告并不阻止真正的争夺生,有宗是最熟悉雪山碧玉湖的人,已经占了先机。假真了混乱,他集合宗门的力量惊门并给刘有。刘有不需亲手,甚至平息纷争、阻止混乱者的身份现。

刘有皱了皱眉头又说:“其实我担的是另一件,武陵乡的长老云冲漠提醒我,神器惊门恐怕不是无主物。它既是千年前两位金仙合力打造,人烟红尘祭炼千年终将器现世,怎被他人夺走?”

像惊门等神器,其中定有打造者的神魂烙印。件神器的人,平是使的,若有神入化将融入形神。但若是不抹掉其中的神魂烙印并重新祭炼留己的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1、彼送温玉髓,恰添神丹效目录+书签783、万箭山中伏,毫发不伤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