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83、万箭山中伏,毫发不伤身

刘有仍沉吟:“情虽处理,但若走漏了风声,知乐离武陵乡十万山中遇刺,你那批参与行刺的手很难永远守住秘密。一旦被人查了,果不堪设。”

燕无欢又解释:“些是防万一的安排,我既斩杀乐,不让消息泄露,就是让人在世凭空失踪,人甚至不清楚他已经死了,知乐离武陵乡便不知所踪。

无论是谁,正常的猜测应该是他了雪山碧玉湖。雪山碧玉湖今的场面必很混乱,若是神器惊门现世,混乱争夺中殒落的修士未必留名号,其中未尝不有乐。在雪山碧玉湖一番混乱,人恐怕才反应乐已失踪,绝猜不他早已在十万山中殒落,与神器惊门现世有关。

按师尊您的代,我秘密训练批飞禽妖已有几年,我不说的话,他是不问的。他听命效忠我,却不清楚我有名字叫燕无欢、是有宗的总管,更不清楚己与有宗有关。我是他执行一命令、设埋伏杀一什的人,但不说此人是乐。

候他恐怕连己杀了谁不知,免走露风声。是千载难逢的机,须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2、大患须早断,养祸恐夜长目录+书签784、万变在人烟,桃李自成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