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84、万变在人烟,桃李自成蹊

刘有庆幸罢、愤怒,反正乐有他。乐与云端午并有直接从十万山飞苏州,就算有飞神器在手,在高空施法护住形骸飞行极耗神气法力,长距离赶路有飞机快,且是一无谓的消耗。

他赶最近的机场,乘机了无锡,从无锡苏州则不着飞,机场有车接,很快就了万变宗。万变宗早做了准备,已将所有正传弟子召了回,包括南京的林果等人,北京的罗克敌特意请假赶苏州,与两位女榨菜、白菜及燕山宗的郝墨同行,在杭州的姚远了。

除了尚留在石柱村的灵獒乖,万变宗弟子齐聚,谓盛况空前。万变宗的宗门场扩建工程已初具规模,仅外观的话,表面已经修了。那些打工的妖修有神通法力在身,万变宗弟子各有各的本,修普通的建筑速度极快。

但宗门场毕竟不是普通的建筑,万变宗是苏州园林风景研究的名义搞的工程,相关手续批了,外宣称建设的是苏州古典园林景致的展示场馆。所谓场馆不是在一间屋子放很玻璃柜,就是经典原展现。

比吴贾铭等人通各渠,收购与搜集了不少散落民间的木雕、砖雕、瓦、斗拱梁柱、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3、万箭山中伏,毫发不伤身目录+书签785、目送玄珠去,且与昨日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