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85、目送玄珠去,且与昨日别

在袁雪拜师仪式,乐将正式宣布己不再收徒。但乐本人的师徒缘法留了尾巴,记名弟子乖尚在芜城石柱村中。乐本打算等乖凝炼妖丹化形人,再正式拜师。

从南京赶万变宗总部的妖修火龙果却告诉乐,其实乖已经在一月前凝炼妖丹化形人了,是相英俊的伙子。但他在石柱村中的身份仍是一白狗,不“请假”跑苏州。按乖的愿,他一直陪伴石父母直至他年已尽。

乐闻言点了点头,告诉火龙果:“你是不是经常芜城他?那就托你转告乖,等我处理完目前的情,一趟芜城的。我将在石柱村外单独他举行拜师仪式,并传他神印灵引。”

按訾浩玩笑的说法,乐的弟子是“”字辈的,比袁雪、石乖,蛤蟆妖忠肃被他了外号叫蟆蛤,猴儿何凡则叫何凡,就连南京的草木精林果了林果。除了乖外,一批弟子今日倒是聚齐了。

晚宴尽欢散,众人离,园中剩仍趴在池塘边装睡的那黄鼠狼楚平黄。乐像往一独坐在假山凉亭,假山中的丹房内有人。乐不在万变宗段间,其他人有闲着,甄诗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4、万变在人烟,桃李自成蹊目录+书签786、闻惊情莫乱,应行事不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