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86、闻惊情莫乱,应行事不紊

乐行走在世间,随将他的所见所感展示给韶,进入妖王秘境是。有些情是乐先的,韶在那十三记钟声中,立了同的誓言、做了同的承诺,所了那先两传承指引。

九妖王的神印灵引,任何一位妖精说梦寐难求,但现在的韶却有直接的处,因韶是灵修。许待将有神入化的修,那些感悟给更的帮助,但目前是一境界的借鉴与印证已。

乐并有外人泄露武陵乡的秘密,因韶并不是世界的人,至少目前不是。且韶立了同的誓言、做同的承诺,否则不那传承指引。假将有一韶够离画卷现实世界,乐带武陵乡解说清楚。

韶见证了乐进入妖王秘境的经,直至乐祭凤凰毛试炼飞妙,那一幕是韶有见的。因乐的修远远有神入化,尚不同御器法操纵两件法器,更何况是两件神器呢。他在动凤凰毛的候,便失了画卷中的感应。

半夜,乐在画卷世界与韶谈的就是神器惊门即将现世的消息。他此很期待,无论是谁最终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5、目送玄珠去,且与昨日别目录+书签787、峰高天万里,殊途归同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