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87、峰高天万里,殊途归同处

就在法结束的二,很弟子离了苏州,比姚远、罗克敌等人,他在世间有各的工或生意忙,不长期呆在万变宗场。盛龙与刘书君有再回淝水,万变宗改派熊向淝水知味楼值守。熊向同带一消息,托淝水知味楼转告修行各派,就是武陵乡的情况,有乐此番访问武陵乡的切身见闻。

至此,武陵乡一支千年最神秘的妖修传承,终浮水面,昆仑修行界将不再是隐秘。妖宗乐武陵乡的客卿长老,相武陵乡做了某背书。若换做平日,是一震憾的重新闻,今却被神器惊门现世的消息抢了风头,相比反显不是那令人震惊了。

就在一,生了不少。熊向刚刚动身赶往淝水,乐就接了淝水的电话,是年秋叶打的。年秋叶听说了神器惊门将现世的消息,将赶往雪山碧玉湖,却不是一人,是与其他门派的女修一。同行者包括逍遥派的叶知秋、青城剑派的邢秋赋、崆山派的辛语奇、真华门的蒙晨、紫清派的陈秀芸、燕山宗的方秋咏等等。

昆仑修行各派虽响应盟主石野的号召,禁止门人行杀人夺宝,但并不代表着门中弟子神器惊门现世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6、闻惊情莫乱,应行事不紊目录+书签788、笑约乘鸾客,同载一方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