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89、见零圭断壁,拂人间尘土

乐闻言念一动,又问:“端午,武陵乡再帮忙办套身份吗?不是我的,是别人。”

云端午呵呵一笑:“别说一人,几十人内是有任何问题的,武陵乡有很挂空名的户籍人口,就是些准备的。本嘛,生证填的是什名字就叫什名字,但若本人改名的话,编恰的理由,通派所不是不。”

乐问些是因韶,将韶若走画卷人世间,是有户口更方便,不给别人给父母,先有了户籍迁苏州,其他的情办了。

就,万变宗支队伍又耽误了两,一切准备妥才从苏州。他动身的候,雪山碧玉湖的各路妖修各派修士早已动身了。泽真本是一很潇洒的人,行游通常说走就走,此次在万变宗耽误了几,但他觉很热闹、很有趣很有生气。

……

乐从苏州,已经有批修士及妖修赶了雪山碧玉湖一带。的环境不雪说,根据常识知是的艰险恶劣,在那苍茫的间,气息那的冷峻森。首先的考验并不是怎在雪山碧玉湖中立足,是怎达那?那片盆是在群峰环绕中,根本有路进入,需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8、笑约乘鸾客,同载一方舆目录+书签790、山环云锦罩,影落碧湖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