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90、山环云锦罩,影落碧湖光

原伙妖修是在昆仑仙境中听说了消息,分批乘坐众妙飞舟赶的,他在昆仑仙境蛮荒中早就认识,在此聚了一伙势力,人数约有近百位。他穿冰塔林有几位同伴丧生,施展法力轰平了几十座冰塔,硬生生打碎冰层填平裂隙,就蛮干的方式走了面。

几面的盆又什情生,夜间的气又很恶劣,他人不太安身,是又折返回堵住了边的通口,向者收“路费”。他原本倒是眼,是乘坐众妙飞舟在乔彩凤那的灵感,就算无缘神器惊门,借机捞一笔处嘛。

他拦住的是修低微的走兽妖或江湖散修,其实勒索的处有限,但有少算少、蚊子是嘛,总不白一趟。且他打算人世间逛逛,知钱是有的,所人民币收啊。至飞禽属或有飞的高手,早就了,有一些神通强的修士或妖修,显露一手神通轻松关,伙妖怪仗的不是人势众。

年秋叶等人离老远就听见了边的争吵,等走近前,有一位修士远远认了他,赶紧跑给叶铭掌门、五味长等高人陪笑行礼:“各位尊长,长白派弟子刘爽有礼了!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9、见零圭断壁,拂人间尘土目录+书签791、拔地飞银虬,倚天听雪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