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部 脱胎换骨 791、拔地飞银虬,倚天听雪啸

他布置营,恰是阳光最温暖的午,众人便站在外面欣赏着雪山及原野的景,并不感叹——那惊门果是不思议的神器,它现世真找方!

就在,一行人从丛林中越溪流向营走,中是一位很儒雅的白面男子,燕无欢走在他身侧,有两位气度不凡的修士跟随左右,面的七、八人各有气度,从展示的神气波动修法力尽皆不俗,者是有宗宗主刘有。

刘有接了燕无欢的禀报,特意拜访各位前辈尊长与各派同,经一番引见寒暄,客套话不必述。五味等前辈赞扬了刘有一番,他派人通那边维持此秩序举,不论怎说是。

刘有见座营,便夸奖各派同手段高超、阵法精妙,就连帐篷绝非凡品。随他语气一转,很委婉的提醒,营布置虽精妙,但此的环境恶劣,最换方或者再做一番布置。

刘有已经此几了,他告诉叶铭等人,别白风光此,是一黄昏就风暴,那座湖泊中向外围扩散,达盆边缘将极其猛烈。远方那似平整的湖滩,了夜间将被巨浪反复袭击,根本就不扎营;叶铭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0、山环云锦罩,影落碧湖光目录+书签792、凭灾钓鳌客,待难施恩德